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新空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会议由韩生院长主持。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楼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我校201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楼巍同志强调,今年学校要继续以公开、透明为核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和干部的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党员纪律意识、招生工作纪律、财务和基建采购工作纪律、干部选任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教育,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今年还要开展两个专项工作,一是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加强对工作执行力情况的监督检查,使我们学校成为一所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一流艺术学府。
会上,全体与会者还观看了《2008-2010年上海市教卫系统纪检典型案例分析》警示教育片。
学校党政领导、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文:纪委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