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开展党务公开网站培训活动

        2011年12月7日下午,我校纪委在佛西楼召开了党务公开网站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罗小丹,信息中心主管陈永东以及各支部的党务公开信息员。
        在本次培训会上,罗小丹老师强调了党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党务公开网站的建设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该网站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
        会上,陈永东老师介绍了党务公开网站的结构,指出党务公开网站是学校党委及各支部工作的一面镜子。他还强调了运行管理中的责任心,并介绍了一些网站管理的方法与技巧,如信息内容的收集、撰稿、校对、审核、权限设置及信息发布频率等细节问题。
        最后,学校党务公开网站的开发商对网站的主要功能与使用方法做了介绍与实际演示。预计本学期结束前该网站将初步投入运行,为推动学校党务公开工作发挥重要的作用。(文:纪委  图:一品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