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1220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楼巍同志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对今年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楼巍书记对与会干部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带头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三是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确保权力为人民服务;四是自觉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五是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把党和人民的监督看作是严格要求、关心爱护;六是一手抓本职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七是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认真学习《干部廉政准则》中的“8个严禁”和“52个不准”;八是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干部个人收入和重大事项报告的制度。楼巍书记还宣读了中央颁布的《干部廉政准则》中的“8个严禁”和“52个不准”等法律法规,要求与会干部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
楼巍书记强调,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对党忠诚,维护党的利益,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且要能够辩证地思考问题,客观、公正地处理问题,筑牢道德防线,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会上,新任干部都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供稿:纪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