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我校党委举行民主生活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落到实处,我校党委于2012年12月31日下午在佛西楼会议室举行了民主生活会议。党委书记楼巍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处、纪委的有关干部也参加了会议。
 
    楼巍书记首先强调:加强班子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是定期举行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思想上交锋、在作风上提醒、在工作上促进。为了举行这次会议,党委已经责成组织部、纪委等部门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听取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也互相交换了看法,交流了思想。
 
    楼巍书记指出: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我校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成绩喜人;但是,与国家形势发展比,尤其是与人民群众增长的文化需求比,我们的工作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面要去努力完成。民主生活会议就是这样一个班子成员之间按照中央要求、按照人民群众要求对自己、对同事工作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一个渠道。我们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推心置腹,使会议的举行对学校工作有利、对自身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利。
 
    根据会议要求,我校7位班子成员从自己的分工工作、自己的思想认识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思想交流活动。(文:白水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