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新任职、新晋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3年15日上午,院纪委在佛西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任职、新晋级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楼巍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敏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16名来自不同院系、职能部门的新任正副处级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胡敏同志向与会干部提出了“到岗到位、尽心尽责”的要求,胡书记指出,在座的各位干部,无论是老干部新晋级,还是新到岗的同志,都应该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使自身的知识、能力、思想、素质等各方面都更上一个层次,做群众满意的干部。胡书记要求新任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手抓好本职工作,一手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以律己,尽心尽责,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不断增强公正意识,做一个受到群众信赖的好干部。

党委书记楼巍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与会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国家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作为党的干部,一定要 “公”字带头,在工作中不能谋求私利;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凡事不能个人说了算,坚持集体决策;三是强化公仆服务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公正、责任、宽容、诚信”的价值取向,严以律己,学会包容。楼书记强调,作为党和国家的干部,大家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探求真理,求真务实,胸怀广阔,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廉洁优秀的干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位新任职的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文:纪委  图:佳奇  编辑:榕树)

我校召开新任职、新晋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图为会议现场

我校召开新任职、新晋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图为楼巍书记发表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