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岗前廉政谈话会

2015年6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佛西楼会议室举行新任职、新晋级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来自院系、职能部门和附属中专的新任正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楼巍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敏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对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岗前廉政教育。
胡敏书记向与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提高能力水平,适应新岗位的知识需求;二是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严以律己,讲规矩守底线。胡书记要求新任干部加强党纪党规和管理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手抓好本职工作,一手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勇于担当,到岗到位,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
楼巍书记在会上强调,作为党的干部,一定要 “公”字带头,在工作中不能谋求私利,不能个人说了算,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决策。希望新任干部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价值观,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求真务实,胸怀广阔,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各位新任职的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并签订了《上海戏剧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