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2016年12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敏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钱平安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学校纪委、监察处的主要工作情况,包括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的情况、查信办案的情况、接受市纪委和市教卫纪检组信访检查工作的情况等。通过介绍,与会同志对纪委今年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胡敏同志与大家进行了座谈。有的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对本部门廉政廉洁工作一些想法和建议,有的同志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在招生工作、考前辅导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疑问,有的退休老同志谈了自己对党风廉政工作、加强对干部的教育提醒等方面的思考和认识。胡敏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监督员的职责,及时传递群众对学校各级党政部门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帮助学校的管理工作迈上更高层次。

[返回]